【工作报告】娄成峰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4-28

深刻汲取教训   打造最北忠诚干净担当纪律部队


  1605666848390.png

  4月28日,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以视频会议召开。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娄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林业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张平主持会议。

1605667196792.jpg

  娄成峰强调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专题警示教育正当其时,非常必要,非常重要,非常及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精度聚焦专题警示教育目标任务,努力做到真学真悟真作为、守贫守独守使命、遵章遵纪遵两规、管偶管子管亲友,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切实整改。

  娄成峰强调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订正理想信念、净化心灵、修正自己、改进隐忧的过程,要学在深透、查在隐忧、议在诚心、帮在出汗、督在力度、重在实效,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1605667229008.png

  张平总结时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精心组织,注重成效,及时反馈工作进展情况,做好经验总结和工作总结。

会议还对当前全区纪检监察有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