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呼中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廉政呼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2-12
    2月9日,中共呼中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640.jpg

640.jpg


区委书记王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高波、区委副书记刘同欣,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旭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艳清,林业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开百荣及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地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640.jpg


王显志指出,召开中共呼中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640 (1).jpg


王显志强调,要持续加大政治监督力度,不断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推动理想信念入脑入心,推动重大决策落地落实,推动主体责任见行见效。要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不断提升“三不”一体推进综合效能。要进一步释放“不敢腐”的震慑,进一步织密“不能腐”的笼子,进一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持续纠“四风”树新风,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防线堤坝。


640.jpg


王显志要求,要精准有效纠治“四风”顽瘴痼疾,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为敢于担当的干部鼓劲撑腰。要持续完善监督管理体系,不断推动监督制度优势向治理效能转化。要落实监督责任,强化监督合力,加强队伍建设,优化政治生态,将初心使命扎根在内心深处,把忠诚担当转化为具体行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建设廉洁呼中,为谱写呼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640.jpg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艳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640.jpg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亮剑正清风》和《栽倒的“不倒翁”》,书面传达了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地区2023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640.jpg


各镇、区直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区纪委常委,区纪委委员、监委委员;镇纪委书记,区纪委监委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外驻单位负责人;地区监委特邀监察员代表参加会议。


640.jpg


会后,召开了中共呼中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二、第三次)会议。


640.jpg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于艳清代表区纪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呼中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关于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呼中区廉政呼中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