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召开增补机关党委 委员暨机关纪委成立大会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3

为进一步推进“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2月24日,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地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员大会,补选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机关纪委。

 image.png

  会议介绍了机关党委补选委员人选和机关纪委组建、人选酝酿情况;宣读了地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委员会补选副书记、委员及候选人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及委员候选人的批复》;通过了大会《中共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 

 image.png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委员2名、机关纪委委员3名。会后,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工作职责与分工。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位补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当选的机关纪委委员要珍惜全体党员给予的信任和荣誉,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地直机关工委和地纪委常委会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党建工作任务要求,建强战斗堡垒、打造过硬队伍、广泛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把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要求融入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引领纪检监察干部走在前、做表率、争先优、树标杆。深入推进“五化机关”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政治要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机关党委)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