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次党代会】郭晓锋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01

5月16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郭晓锋以《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为兴安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围绕工作方向原则、方法路径、任务举措三方面,以视频形式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image.png

 

 1652754219130.png

  郭晓锋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深学细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坚守政治方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铁的纪律推动全区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实践中,领会和坚守政治自觉、使命担当、历史主动精神和工作导向。

  郭晓锋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理解五年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努力做到必须忠诚践行党的全面领导最高政治原则、始终坚守人民至上根本立场、坚定扛起护航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时代重任、不断完善“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严格遵循依规依纪依法基本要求、充分释放深化改革发展推力、始终做到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的“七个必须”,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走好新的赶考路。

  郭晓锋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助力“六个龙江”建设,做到坚定不移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反腐败斗争、纠“四风”树新风、站稳人民根本立场、深化政治巡察、精细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强化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七个坚定不移”,努力在坚持胸怀大局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战略目标、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监督推动提能力转作风、发挥党内监督利剑作用、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上实现“七个见行见效”,以坚定信心和昂扬斗志奋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主会场设在地纪委监委,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