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活动】凝聚奋进力量 “玫瑰书香”书意浓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03

“书是最好的精神食粮,是生活的必需品。读书,不仅开阔了眼界,还促进了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加区纪委监委组织的读书活动中,大家深有感触。

为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近日,加区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玫瑰书香”女干部主题阅读活动,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同时,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氛围。

此次读书活动的读书范围主要以党史学习、工运读物、社科读物、女职工读物等四大类内容为主。大家在读书活动中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交流体会,碰撞了思想、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进一步凝聚了文化力量,提升了文化素养。

读书活动的开展,得到女干部们的认可和支持。纷纷表示:要以读书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积极撰写读书笔记,深刻感悟读书心得,在书香中提升自我修养,在工作中实现人生价值。

今年以来,加区纪委监委切实发挥教育职能,重视干部思想教育,大力投入书屋建设,改造提升书屋环境,先后购置各类书籍800余册,引导广大干部在阅读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享受阅读的过程中,悟出真理伟力、品出真理味道,把强化理论武装真正落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