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政治生日忆初心 薪火相传担使命——加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举办集体政治生日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激励提醒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引导党员深化对党的认识、珍惜政治生命,6月20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举办了“政治生日话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为16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640.jpg

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发送一个温馨祝福、赠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观看一部红色短片《你为什么要入党》、学习一次《论共产党员修养》摘录、谈一谈在党的心得体会。通过“五个一”活动的开展,让党员重新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史,加强党员宗旨意识,提醒党员始终记住入党时的誓言,激发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

640.jpg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同参加。

6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