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加区纪委监委关于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监督举报公告

2023-04-28 加区纪委监委

为进一步巩固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持续整治不良作风,推动全区党员干部坚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恒转作风、全力以赴抓落实,加区纪委监委聚焦以下方面受理社会监督和群众举报。

一、围绕党员干部敷衍应付、落实不力;避难避责、担当不足;懒政怠政、不思进取;能力欠缺、机械教条;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粗枝大叶、不严不细等突出问题。

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四风”隐形变异问题。

三、群众身边“微腐败”,行政审批、执法司法和窗口服务等重点岗位、关键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四、其他机关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举报电话:0457-6112105

网络举报:

heilongjiang.12388.gov.cn/daxinganlingdiqu/jgdqq/

来信来访地址: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朝阳路137号加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微信公众号:加格达奇纪委


中共加格达奇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加格达奇区监察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