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加格达奇区委第三巡察组对曙光学校开展常规巡察

2023-12-08 加格达奇区纪委监委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第三巡察组从2023年11月13日开始,对加格达奇区曙光学校开展为期20天左右的常规巡察。根据《加格达奇区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区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加格达奇区曙光学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部门认真处理。

接访地址:加格达奇区光辉路南12号中学部四楼办公室(如您不方便到校反应问题,可电话联系我们在校外见面)

举报电话:19104579505    

接听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 周末及节假日不休息。

电子信箱:dsxcz9505@163.com

寄信地址:加格达奇区纪委监委(朝阳路137号)第三巡察组(收),邮政编码165000(来信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