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铁军心向党 勇担使命铸忠诚”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三】地纪委监委举办重温入党誓词暨健康徒步走活动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25
  6月25日,微风拂晓,旭日初升,空气中弥漫着淡淡松香。在加格达奇区甘河生态园广场上,地纪委监委重温入党誓词暨健康徒步走活动拉开序幕。


1656496780285.jpg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出对党的无限忠诚,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政治担当。
  “重温誓词,让我再次感受到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时时提醒自己履行曾经许下的誓言,告诫自己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不断积极进取,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一名年轻党员激动地说。
1656496839629.jpg
  随着“出发”口令的下达,健康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大家踏着晨光,在鲜红的旗帜引领下,一路欢声笑语,一路欣赏美丽景色,历时半个多小时,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顺利完成健康徒步走活动。
1656496879222.jpg
  据了解,重温入党誓词暨健康徒步走活动,是地纪委监委开展“纪检铁军心向党,勇担使命铸忠诚”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活动,进一步唤醒党员意识,丰富机关文化生活,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1656496908464.jpg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体质,也增加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到达终点后,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通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主要目的是提振全体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奉献、为民的‘精气神’,坚定政治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履履职尽责,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地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