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7-06

1657424656366.png

  7月6日,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地委书记徐向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认真落实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力推动政治生态优化提升、向上向好。郭晓锋主持会议。

1657424704329.jpg

1657424757763.jpg

  徐向国强调,要坚定信仰、对党忠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保持政治坚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体现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中,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要遵规守纪、严于律己,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牢守住为官从政的底线。

  徐向国强调,要谨小慎微、防微杜渐,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良好的作风激浊扬清,树立党员干部的清风正气。要干净干事、勇于担当,在维护“两大安全”上积极作为,在兴产业上项目上奋勇争先,在办好民生实事上尽心竭力,不负“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使命和初心。
  徐向国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履职尽责、工作生活。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一体推进,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657424795505.jpg

  郭晓锋强调,全区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用足用好反面典型教材,从案件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自律意识,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协助党委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助力建设兴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7424816637.png

  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路之祸》。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呼玛县、地区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作表态发言。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