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漠河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11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见贤思齐,以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每五年开展一次,由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

1663037928599.png


  会上,漠河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受到表彰,是黑龙江省获得此项殊荣的唯一县级纪委监委。


  1663037968012.png

  漠河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陶永鑫同志参加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接受表彰。

  1663037992764.png

  “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在祖国的最北极,漠河市纪委监委的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守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第一线,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履行监督的第一职责上。他们持续开展森林资源保护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为祖国守好边疆,为人民守住绿水青山的同时,大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他们用实际行动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扎根边境小城,凝聚干事力量,践行着“最偏最远最放心、最北最冷最忠诚”的赤胆忠心。
  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先进精神热潮,以漠河市纪委监委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精湛、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扎根祖国最北的团队精神为榜样,全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