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地纪委监委机关积极为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赋能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18

  “专题辅导让我们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方向、学有动力,提高了政治站位,学到了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特别是通过研讨,大家交流了思想认识和学习体会,弄懂了相关纪法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业务能力。”专题辅导后,一名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表示。

  近期,地纪委监委机关为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纪法教育等内容开展研讨交流,并进行闭卷测试,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果。

 1682226813921.png

  “通过闭卷测试,巩固了我学的理论业务知识,提升了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更加有信心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留下奋斗足迹。”闭卷测试后,一名刚入职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说。

1682226846694.png  

  据了解,地纪委监委机关还充分采取线上学习和碎片化学习方式,不定期推送应知应会知识,要求委机关青年工作站组织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及时学习,不断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适应正风肃纪反腐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今后,地纪委监委机关将创新学习培训方式,强化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养,持续为他们赋能,进一步提高斗争本领,牢固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观念,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最北纪律部队。”地纪委监委机关党委有关同志表示。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