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资讯】松岭区纪委监委开展换届监督宣传活动

来源:清正松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8-21



换届监督宣传活动



     “大爷,咱们松岭区区镇要换届了,这是换届监督宣传单,里面有监督电话、信箱、微信公众号、来信地址,欢迎您们监督反馈。”“大妈,下半年咱们区要开展换届工作了,在换届过程中需要您参与监督,并投出宝贵的一票,这样才能选出想干事、真干事的好干部,才能带领咱们松岭区发展越来越好。”松岭区纪委监委宣传小组负责人解释道。


图片1.png

     

      为严肃区镇换届工作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的监督,严守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8月17日,松岭区纪委监委开展宣传活动工作。


图片2.png

      

      宣传小组带着精心制作的1000张宣传单、5个条幅以及5张海报分别前往松岭区委办公楼、小扬气镇政府、松岭区松鹤社区、古源镇、壮志林场等地横挂条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单。


图片3.png


      “我经历过换届监督,我深有体会,通过监督被选出的干部越来越务实,工作态度也特别端正,这种选举方式太好了,让我有机会选择自己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当家人,现在共产党越来越重视我们老百姓了。”一位社区居民说道。


图片4.png


      “把宣传单留一些,等再来人时,我替你们发了。我们古源镇居民都非常重视换届监督工作,经常在一起讨论换届内容,我们要选出那些为民办实事,尤其是在带领古源林区转型发展上有创新、有能力的人,这才是我们古源最想要的干部。”古源镇菜市场一位大爷表示。

      “选出的干部是否可靠,老百姓最有发言权。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用好‘群众监督’这一利器,有效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的作用,配合组织监督形成系统化、立体化、全方位的监督体系,织好换届监督‘防护网’,让投机钻营者心存畏惧、无处遁形,让以身试法者受到惩处、付出代价,真正把干部选准、把班子配强。”区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