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次党代会】松岭区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23

近日,松岭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以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

1653303510382.jpg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对全省今后五年的发展作出了重要部署,为纪检监察工作提供目标指引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准确把握“六个龙江”“八个振兴”“九个坚定不移”的目标任务,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以实际行动全面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实落靠。要对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结合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力争做到全面把握,深刻领会,融会贯通。

1653303837474.jpg

会后,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进行了研讨发言,交流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的认识和收获。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