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次党代会】松岭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5-27

近日,松岭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峰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党课学习。

1653648005665.jpg

1653648187617.jpg

纪委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为题,围绕“讲政治、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六个龙江’”四个方面进行讲授。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下集中和线上视频同步进行的方式参加专题党课学习,确保了学习活动全覆盖。

本次党课号召大家要将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逐步把自己培养成理论水平高、专业知识深厚、业务技能扎实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以更高更快更强更硬更有温度的奋斗姿态,完成纪检监察主要业务工作由跑、到追跑到领跑的蝶变,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事业新篇章。

1653648124393.jpg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使命担当,带头抓好贯彻落实,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3648297735.jpg

党课宣讲结束后,党员干部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知识测试,全面检验党员干部学习成果。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