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资讯】地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段永辉带队深入松岭区开展信访举报专项检查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1-23

2022年11月21日,地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段永辉一行2人深入松岭区纪委监委开展信访举报专项检查,进一步推动《黑龙江省纪检监察机关实名检举控告核实告知反馈工作办法(试行)》在基层落地生根。

检查组通过查看内业、检查系统、座谈交流的方式,从来访接待、系统录入、移交转出、跟踪监督等全流程进行业务指导,特别强调对于实名检举控告的处理方法。实地走访小扬气镇纪委,精准发现问题,查漏补缺,纠偏纠错,切实掌握信访工作在基层的落实情况,推动松岭区纪委监委信访工作水平上台阶。

1669340497173.png

“加强信访基层工作,开展信访举报专项检查,就是要压实属地责任,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及时关注信访工作新要求,调整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段永辉主任表示。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