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守初心 坚定信念担使命——塔河县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

来源:塔河廉政 发布时间:2021-08-03

    百年党史,既是固根涵源的营养液、揽镜自照的清醒剂,更是鉴往知来的航标灯。3月17日,塔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熙岭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803135651.jpg

    县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干部会上所做的报告——《改造我们的学习》,并进行学习体会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03135701.jpg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执行力,把造福人民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目标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坚持创新方式,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全方位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