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郭晓锋深入加格达奇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1-03

11月2日上午,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郭晓锋深入加格达奇区包联企业和加格达奇区纪委监委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就包联企业发展经营等情况开展调研,在加格达奇区纪委监委召开宣讲座谈会,并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我区具体表现及破解方法开展调研。郭晓锋一行深入大兴安岭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兴安岭泽康琳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与企业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高新科技企业及重点项目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郭晓锋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视察和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引领产业不断创新,把数字创意经济做大做强,要与传统文化深入结合,强化“政产学研用”一体化推进,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兴安作出更大的贡献。


在加格达奇区纪委监委宣讲时,郭晓锋以《紧跟核心走、奋进新征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主动性”“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实践要求,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向实”三个方面,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深入浅出的宣讲。


郭晓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视察和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通篇贯穿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我们必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向实。要认真落实好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抓紧抓实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深度融合,持续推动干部队伍在政治上、能力上、廉洁上、作风上迈上新台阶。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