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地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1-15

1月12日,地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公报精神。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现实指导意义。地县两级纪委监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迅速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采取常委会、理论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方式,分层、分级、分类全方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领会深刻内涵、掌握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会议强调,地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精准掌握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明晰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委机关要在深入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基础上,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有序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也要跟进学习,提前预热,组织筹备好本地纪委全会,确保中央省地部署要求一贯到底。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