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张洪洋深入加格达奇区调研指导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4

3月2日至3日,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张洪洋到加格达奇区重点企业及街道进行走访调研。

张洪洋先后来到加格达奇区慧城热电厂、黑龙江省亿博药用植物质量标准检测有限公司、国邦北药仓储加工物流园、大兴安岭富林山野珍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大兴安岭天草药业有限公司、大兴安岭地区电商产业园以及红旗街道等地,认真了解省、地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加区相关单位在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实际难题,研究解决办法对策。

在慧城热电厂,张洪洋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经营现状。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热电厂要高度重视生命安全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规范操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运营。要厘清履职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以勤廉的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兴安首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

在红旗街道,张洪洋参观了红旗街道办事大厅及各功能室,听取街道党建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介绍。他要求,街道党工委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把严的基调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纪工委要落实落细监督责任,以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640 (2).jpg

在加区重点企业,每到一处,张洪洋都对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安全生产等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认真倾听企业心声和诉求,给出了意见建议。要求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作为,深入企业摸情况、问需求、听意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推动惠企优企政策落实落地,让营商环境更优越。各企业要立足当前形势,持之以恒抓质量、强销售、拓市场,为兴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