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报告】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张洪洋深入松岭区调研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11

3月7日,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张洪洋深入松岭区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张洪洋先后深入松岭区大扬气林场303工段、劲松镇、金欣矿业、小扬气镇松鹤社区、德暖供热公司、纪委监委等地,实地了解旅游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企业发展以及服务民生等工作基本情况。

640 (6).jpg


在松岭区纪委监委机关、劲松镇、小扬气镇松鹤社区,张洪洋看望慰问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与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履职情况和工作难题。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督促乡镇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延伸基层“神经末梢”触角,打通监督“最后一公里”。要切实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治理水平,扎实做好社区服务工作,为老百姓办好事,让老百姓好办事,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640.jpg


在松岭区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张洪洋参观了农产品展示区、直播间、培训室、洽谈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并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要坚持以品牌建设为基础,以培育电商龙头企业为抓手,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引进和培养,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引领带动作用,更快推动电子商务向纵深发展,助力松岭转型发展。

在松岭区公办养老院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张洪洋详细查看了养老院基础建设,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养老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要加快内部设施建设,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满足区域性、多元化养老需求,把项目建成示范工程、精品工程,尽早投入使用,区纪委监委要对该项目的配套设施及后续建设持续开展监督,为重点民生工程保驾护航。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