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玛县纪委监委开展“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呼玛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3-04

为扎实开展纪检监察系统“五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34日,呼玛县纪委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赴县党史馆开展“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从党的革命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318102839.jpg

活动中,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观看了馆陈图片及历史文献资料,近距离感受中共呼玛地方组织在各个时期的峥嵘历程和初心使命,通过珍贵的历史文物、翔实的党史资料和生动的影像图片,学习理论、了解历史、接受熏陶,深刻感受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的大无畏精神和为呼玛建设发展迎难而上、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在追溯党史的同时,接受党性洗礼,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20318102843.jpg

参观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洗礼,坚定入党初心,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感受颇深,会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政治担当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