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中区纪委监委深入防疫一线深督细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呼中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15

     连日来,呼中区纪委监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压紧压实监督责任,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对准靶心、精准发力,推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1.jpg

 

2.jpg

1月13日,呼中区纪委监委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保林立即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专项会议,迅速启动疫情防控紧急预案,组成4个由常委、委员为组长的监督检查组,深入到集中隔离点、居家隔离户、核酸检测点、社区、医院、诊所、药店、商超、养老机构、客运站、公路卡口、快递物流、冻货店等重点部位进行督查指导。

3.jpg

    通过监督检查,对存在的个别居家隔离户封条张贴不规范、个别单位、商户执行“三宝”措施不够好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同时,提醒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理,确保疫情防控的全链条管控措施落实落细。

4.jpg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督查组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继续跟进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严肃查处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不履职尽责问题,持续释放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确保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以铁的纪律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