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走访】郭晓锋深入国家电网大兴安岭供电公司调研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5-12

image.png

  4月13日,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郭晓锋深入国家电网大兴安岭供电公司调研,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参观了企业红色教育基地和职工大讲堂。

image.png

  在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电网三级风险、电力运行等情况后,郭晓锋指出,企业在党建品牌创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切实保障民生上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四个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彰显了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得到了地委、行署的充分肯定。

image.png

  郭晓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将打造“国网53°红色电力”党建品牌与“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有机结合。要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继续扛起安全保电供电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好电力系统职能作用,加快推进各级电网建设,为林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要进一步保障民生需求,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为群众抒困解难,倾力解决好北极村电力移交问题和呼中区单电源供电问题,全力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用电需求。要进一步提升能力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在深化思想解放上破坚冰,在提升专业化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见成效,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压实领导班子“一岗双责”,深化廉洁文化建设,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在廉洁自律上,细致梳理各岗位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权力运行的教育监管,营造供电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