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资讯】地委换届考察组深入加区纪委监委开展换届考察工作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8月30日,地委换届考察组深入加区纪委监委,开展区纪委班子换届考察工作。


考察组副组长、大兴安岭技师学院党委委员、纪检监察处处长韩平同志在第十届加格达奇区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讲话,对区纪委换届考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明确了纪委班子换届考察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和纪律要求。


    区纪委赵宝君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区纪委换届工作做表态发言,要求区纪委全体人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遵守换届纪律。严格执行 “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讲党性、顾大局,带头遵守换届各项纪律,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各界监督。


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端正态度,把个人“进退留转”交给组织,坦然面对这次纪委班子的换届,坚决服从组织安排。

三是提高大局意识,坚决抓好各项工作。区纪委班子成员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大局意识,做到换届心不散,换届气不燥,换届劲不松,有条不紊地推进换届期间区纪委监委各项工作。同时,区纪委监委要把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对任何触碰纪律底线的单位和个人,坚持“零容忍”的态度,用铁一般的纪律和规矩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赵宝君强调,区纪委班子换届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换届任务,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