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加区各单位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话会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7

为严肃乡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加区各单位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


白桦乡党委指出,要坚决维护党和人民的事业,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杜绝用人不正之风,保证党的换届纪律的严肃性。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预防在先,强化组织监督、制度监督、民主监督,把提名推荐、考察、公示、选举等各个环节都置于有效监督之下。


卫东街道党工委强调,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监督责任、要带头抵制歪风邪气、时刻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营造风清气正选举环境。街道纪工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对在换届期间有“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干扰换届”等问题的人和事,一经发现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处理。


红旗街道党工委指出,要提升思想政治站位,党工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全体党员干部从严自我约束,带头遵守换届纪律,要把“十严禁”“四必须”等要求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程序时刻记在心里,严守换届选举各项规定,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