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资讯】加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柴会新深入住建局党委调研指导“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09



“‘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方案是否完成了?是否传达贯彻地区‘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动员大会精神?每名领导干部和每个党支部是否明确了会议要求、领导讲话、工作标准和具体安排?......”

10月23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柴会新一行三人深入党建联系点加区住建局党委调研指导“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调研指导过程中,柴会新听取了住建局党委关于“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悉心指导。


柴会新指出,住建局党委承担着城市精细化管理、精致化建设以及民生保障的重要任务,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住建局党委要将“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选择好、实施好、设计好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借鉴性强的“党建+”项目,用心用情及时解决好群众在小区物业、供水、供热等方面的合理诉求,化解矛盾、解决群众“三最”问题,推动加区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