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加格达奇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柴会新当选区纪委书记

来源:加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5

 12月26日,中国共产党加格达奇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地委换届指导组副组长朱朝明一行莅临会议指导。受中国共产党加格达奇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柴会新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会委员15人,实到会13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加格达奇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加格达奇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经十一届区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柴会新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加格达奇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侯春宇、李金萍同志分别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加格达奇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卢艳英、宋雪芬、刘贤全、李巍巍同志分别当选中国共产党加格达奇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柴会新代表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因年龄、任职年限或工作变动等原因不再担任本届常委或委员的上一届常委或委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柴会新指出,过去的五年里,区第十届纪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央纪委、省纪委历次全会和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的各项决策部署,突出主业主责,有序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准监督、正风反腐,坚决落实政治生态建设提升工程各项安排部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为推进加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健发展提供了坚强纪法保障,也创造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做法,为做好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柴会新强调,区十一次党代会对今后五年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对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要珍惜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信赖,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积极适应新发展需要,积极探索反腐倡廉工作的新方法、新思路,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果及时回应加区人民群众关切。

 柴会新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区纪委领导班子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树牢政治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要领悟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促进发展抓落实;要敢于较真碰硬,始终履行法定职责促发展;要坚定为民情怀,始终维护群众利益护民生;要永葆健康肌体,始终强化自身建设促提升。新一届区纪委领导集体要以本色始终不变的初心、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长风破浪会有时的信心,团结带领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更为紧迫、更有责任、更加扎实、更加精细的作风,推动加区纪律检查工作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为圆满完成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