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漠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21

       近日,漠河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钉钉子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反腐败的高压态势,以不懈反腐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强化政治监督,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围绕“八个突出、八个坚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大兴安岭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加强政治监督,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坚持“六个更加聚焦”,不断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省、地、市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责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