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漠河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98上午,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召开,对97个先进集体、79名先进工作者和298名嘉奖对象进行表彰,漠河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916163655.jpg

  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每五年开展一次,由中共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

  微信图片_20220916163659.jpg

  “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在祖国的最北极,漠河市纪委监委的纪检监察干部始终坚守在党风廉政建设第一线,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履行监督的第一职责上。他们持续开展森林资源保护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为祖国守好边疆,为人民守住绿水青山的同时,大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他们用实际行动激励全市党员干部扎根边境小城,凝聚干事力量,践行着“最偏最远最放心、最北最冷最忠诚”的赤胆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