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决算信息】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近期拟发生的大额资金结算情况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年11月19日,地纪委监委办公室就近期拟发生的,单笔支付资金超过5万元以上的大额资金使用情况,向地纪委监委常委会进行了详细汇报。

  一是信息化建设办公电子设备采购项目拟支付采购485,200元。

  二是信息技术保障项目涉及的电子数据研判中心建设尾款 820,000元、纪检监察互联网网站开发技术服务费用130,000元、机房改造项目建设费用351,887元、分级保护设备采购项目相关290,430元。

  三是事业单位考试聘请第三方服务费用54,420元。

  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刊物征订费用103,820元。

  五是机关办公楼附属用房内网补点系统集成服务项目建设费用64,029.00元。

  六是审查调查中心局部维修改造项目决算344,605.84元。

  以上六项大额资金结算,经地纪委常委会反复讨论,认真研究,全部审议通过,同意予以支付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办公室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