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建设“五师”纪检监察队伍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兴安提供纪法保障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1-05

  近日,大兴安岭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娄成峰以《坚定定位定标定法思维,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为题,为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娄成峰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定位定标定法三个逻辑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方法导向,解决好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的问题,深入学习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纪委和省纪委的要求上来,真正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娄成峰强调,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把握中央纪委、省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定位定标定法的内涵要求,以“三定”逻辑思维打造最北最忠诚纪律部队为目标,切实树立让冷水沸腾的热铁精神、“对党忠诚不能有杂念、秉公用权不能有私利”的无我精神、“宁可得罪少数不负人民”的斗争精神、“不留遗憾、不找借口、不讲抱怨”的奋进精神,积极建设忠诚正义之师、担当有为之师、精业勤勉之师、团结奋进之师、遵纪守法之师“五师”纪检监察队伍,以队伍建设的新变化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兴安提供纪法保障。

  党课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地纪委监委,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了这堂生动的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