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交流】郭晓锋到审查调查中心检查工作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郭晓锋到审查调查中心检查工作223.png

  10月18日,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人选郭晓锋在地纪委副书记、地区监委副主任王继新一行陪同下,来到地纪委监委审查调查中心检查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实地调研。

  郭晓锋详细了解了审查调查中心基础设施情况,先后查看了审查调查中心各关键部位和驻点工作人员宿舍及食堂等,询问了驻点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及时解决驻点工作人员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驻点工作人员按照工作职责尽心尽力开展工作。

  在听取案管室和审查调查中心工作汇报后,郭晓锋强调,要增强服务保障意识,尤其要强化服务意识,审查调查中心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保障工作平稳有序;要把安全意识放到最重要位置,树立没有安全一切归零的意识,细化一切安全措施,杜绝一切不安全行为,绷紧安全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队伍管理,积极选好人用好人,把好政治关和业务素质关,完善制度,细化措施,不断提高管理水平;要关心关爱驻点工作人员,从工作条件、生活保障等方面做好关爱工作,像关心兄弟姐妹一样关心他们;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开展经常性地提醒教育,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对违反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的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