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监督】郭晓锋深入新林区指导换届工作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2-23

  12月23日,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郭晓锋为组长的地委换届指导组一行深入新林区指导换届工作。

郭晓锋深入新林区指导换届工作63.png

  郭晓锋对新林区换届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换届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地委的要求上来。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引导好、组织好大会,充分调动好、发挥好代表和委员的积极性。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坚持党的领导、实现组织意图、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始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要自觉筑牢纪律防线,始终严守换届纪律,查处不正之风,牢记换届纪律“十严禁”,营造风清气正换届氛围。要增强保障意识,按照指挥部相关规定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营造清明清正清新换届选举氛围,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