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29

image.png

  1月29日,地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地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地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地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image.pn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地纪委监委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地委部署,在地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全面深入“学党史”,深学笃行“悟思想”,牢记宗旨“办实事”,忠诚履职“开新局”,紧密联系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突出政治机关定位,坚持以上率下,精心组织实施,创新载体形式,有力有序推进。坚持组织领导贯穿始终,学习教育工作方向鲜明正确。坚持将理论武装贯穿始终,“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明显增强。坚持将实践活动贯穿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牢。坚持将成果转化贯穿始终,纪检监察工作得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要以总结大会作为新的起点,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深入学习党中央、省委和地委关于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的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为引领,以“六讲六有”为标尺,持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铁军。

image.png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将推进党的自我革命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审查调查处置全过程、各方面。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扎实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打造过硬铁军。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精神和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纪委监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