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铁军心向党 勇担使命铸忠诚”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二】地纪委监委举办“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地纪委监委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21

  “‘身在最北方’体现的是奉献精神,‘心向党中央’彰显的是政治忠诚,其核心要义就是忠诚、担当、奉献、为民……”陈静在解读“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内涵时说道。

1655969115969.png

  6月20日下午,地纪委监委机关党委邀请地委党校副教授陈静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一次《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引领林区转型振兴高质量发展》专题理论辅导,推动委机关“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1655969149461.png

  陈静从深刻理解意义、准确把握内涵、奋力推进工作三个方面对“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创建的内涵有更深刻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进一步坚定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的决心。

1655969177613.png 


  “听了陈教授的辅导,我更加深刻理解了‘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的深刻含义,在今后工作中,我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职责,争做‘六讲六有’纪检监察干部。”
  “我将积极参加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以务实的作风、踏实肯干的精神,践行‘最北最冷最忠诚 最偏最远最放心’的铮铮誓言。”
  据了解,此次专题辅导会以上下联动、地企融合的方式开展,组织地纪委监委机关、地委巡察办、林业集团公司纪委、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共计260余人收听收看。
  “大兴安岭是‘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党建品牌的发源地,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发挥政治机关模范带头作用,创建具有纪检监察特色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地纪委监委机关党委负责人表示,委机关将以正在开展的“纪检铁军心向党,勇担使命铸忠诚”七个一系列迎庆活动为契机,抓实能力作风建设和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积极打造“五化”机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兴安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