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郭晓锋迎接我区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代表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8

  9月8日,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区漠河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9月9日上午,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郭晓锋带领班子成员到加格达奇机场迎接我区受表彰的漠河市纪委监委领奖代表陶永鑫同志载誉归来,并召开座谈会。

 1663037149524.png

  上午十点四十分,北京飞往加格达奇的航班平稳落地,郭晓锋一行在机场热情欢迎领奖代表,并一一与他握手表示祝贺,为他送上鲜花,合影留念。

 1663037203598.png

  座谈会上,郭晓锋对漠河市纪委监委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他指出,漠河市纪委监委能够荣获五年一次表彰的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实属不易,是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获此殊荣的唯一一个县级先进集体。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向漠河市纪委监委学习,学习他们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精湛、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扎根祖国最北的团队精神。要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好先进事迹,树立先进典型,树立榜样标杆,引领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更好发展。希望漠河市纪委监委珍惜荣誉,把荣誉当成加倍努力工作的加油站,不辜负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地委、地纪委的期望,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加倍努力工作,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1663037226650.png

  会上,漠河市纪委监委领奖代表陶永鑫传达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的会议精神,发表了获奖感言。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