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郭晓锋对呼玛县委班子开展集体谈话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要求,按照地委安排,9月7日,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地区监委主任郭晓锋对呼玛县委班子开展提升政治生态环境集体谈话,地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呼玛县委书记孙金峰主持并代表呼玛县“四大班子”作表态发言。

1663037501249.png

  郭晓锋强调,对呼玛县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谈话,既是履行纪委书记对下级党组织谈话的监督责任,也是落实地委关于抓好省委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持续净化优化全区政治生态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呼玛县要坚持做到“两个维护”,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强化党的理论武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落实落靠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守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阵地。要打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宽严相济激励担当作为,真正实现政治生态的根本转好。要树立县委班子清廉干事良好形象,严守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务实担当干事,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一种职业操守来秉持、一种工作能力来培养,推动呼玛在砥砺中前行、在奋进中发展,争取早日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生态建设“双丰收”。

1663037539422.png


  郭晓锋还实地察看呼玛河流域水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参观了呼玛县刚刚建成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并提出具体要求。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