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会议】全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7日,地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上,传达了地委委员、地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晓锋对专项整治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地纪委副书记、地区监委副主任王旭东同志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669108643924.png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职能部门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增强全面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精心部署,求真务实,谋划准确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工作路径、工作方法、工作指导,抓实“两个责任”、“一个关键”、“四个机制”、“五种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整体效果;要统一思想,对标对表,标本兼治,综合施治,形成工作合力,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从严查办、通报曝光一批有影响力震慑力的典型案件,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

1669108662905.png 


  目前,地纪委监委已制发《大兴安岭地区关于开展水利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成员单位扎实推进自查自纠工作,专项整治工作从 2022年11月起,到2023年10月底结束。
  地纪委监委相关室(部)及9家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