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地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岗”授牌活动

来源: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0

 1682227167566.png

  4月20日,地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先锋岗”授牌活动。会上宣读了《地纪委监委机关关于开展“立足岗位创一流、勇担使命争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并为首批获评“党员先锋岗”的三名党员授牌。

  1682227198359.png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坚持原则、秉公办案,严守机密、服从领导,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纪检监察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获评“党员先锋岗”的党员代表刘大立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表态发言。

  1682227221580.png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擎右拳,目光坚定,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决心。

  周方中向荣获委机关“党员先锋岗”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要求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以“党员先锋岗”先进典型为榜样,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牢记职责使命,积极争先创优,强化管理指导,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业务优势、党建资源转化为业务资源、党建成果转化为业务成果,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今后,将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要求,以争创‘党员先锋岗’为契机,加大先进典型的培育力度,推动委机关党员干部能力全面提升、作风向严向实,落实有力有效,营造比、学、赶、超,创一流、争先锋的浓厚氛围”。地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大兴安岭地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