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资讯】补齐短板弱项 激发担当作为 松岭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清正松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7-05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近日,松岭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松岭区纪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松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

组织生活会.png

       会前,松岭区纪委机关党支部统筹安排、提前部署,及时将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党性分析要求、谈心谈话表和整改清单等事项,对全体党员进行通知。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围绕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理解感悟,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开展党性分析,交流学习体会,接受思想教育,切实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好、开实、开出成效。

组1.png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直击深处,坚持用“显微镜”查问题,用“放大镜”看危害,用“多棱镜”找根源,坚持做到批评他人“不怕辣”,自我批评“怕不辣”,接受批评“辣不怕”,把差距找准,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坚持开诚布公、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形成民主团结、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组2.png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全体党员进一步正视自我、读懂自我、定位自我,为下一步工作和生活对照整改明确方向。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助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实现信仰之坚定、对党之忠诚、为民之赤诚、律己之严格、襟怀之坦荡,有效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