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资讯】“强宗旨、守初心、践使命” 松岭区纪委党支部开展“微心愿”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清正松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6-03

“强宗旨、守初心、践使命”


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松岭区纪委监委多渠道倾听群众心声,及时回应群众关切,按照区机关党委开展“迎庆一百年,共筑微心愿”活动要求,通过从居民群众实际需求出发、聚焦实际困难、切实解决问题,有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化到为群众办实事中,进一步提升铁军“为民情怀”。

松岭区纪委党支部微心愿对象为松岭小学六年级学生刘嘉睿。孩子居住于小扬气镇第10网格,为贫困家庭,一家三口人。父母离异,家中只有年迈奶奶和父亲,父亲体弱多病,左腿粉碎性骨折,至今钢板未取出,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经济来源少,孩子除了生活必需品外也没有过其他学习用品。

11..png

5月21日,在小扬气镇委主任、网格长的带领下,区纪委党支部党员到10网格孩子家中,开展“微心愿”爱心主题党日活动。为孩子送去书包、笔、本等学习用品,为孩子完成“微心愿”。并鼓励孩子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成为国家的栋梁,用爱心和努力来回馈社会。

22..png

通过开展“微心愿”活动,满足了困难家庭孩子的心愿,传递了爱心。心愿虽小,却是贫困孩子的一份期盼,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也体现了党员对群众的深情,践行了党员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与群众的关系,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