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资讯】松岭区纪委监委深入网格排查切实筑牢“防疫墙”

来源:清正松岭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8-07

     “您好大爷,我们是区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们需要对咱们居民居住情况入户统计。咱家现在居住几口人?您儿女或者亲属他们都在咱们镇里居住吗?那您外出工作的子女近期有回来的安排吗?这是咱们社区网格长的联系方式,如果近期有归乡的亲属,请您及时向咱社区报备。”这是松岭区纪委监委工作人员深入网格居民家中了解居住人员情况时的对话。

a1.webp.jpg

       “您好大哥,出门戴口罩您做的对。我们是咱们区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按照疫情工作需要,对咱们网格居民入户统计本人和亲属居住情况。您家几口人?外地居住的亲属有近期要回来的吗?这是咱们网格报备的联系电话,要是有回来的亲属请及时报备。”这是区纪委监委入户小组与居民群众的对话。

a2.webp.jpg

       让疫情防控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近期,按照疫情防控总体部署,松岭区纪委监委快速响应、深入一线、逐户排查、掌握详情,通过到居民家中宣传当前防控政策、说清归乡人员报备要求、解释报备各项流程要求,有效帮助网格居民掌握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规定,助推网格居民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一步彰显铁军的“为民情怀”。

A3.webp.jpg

A4.webp.jpg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力度逐步加大,我们松岭区纪委监委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遵守者、执行者、监督者,我们已经组织4个小组,对所属网格30余户进行逐一核查,了解掌握网格居民和亲属50余人的动态。我们还将继续联系网格居民,动态掌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时出动人员开展防疫工作,用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和作为,与居民群众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保卫战’,守好我们的家园。”松岭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