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松岭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讲座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松岭区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系列讲座活动,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

1666954835979.jpg

1666954852200.jpg

目前,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已分别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式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举办专题讲座四次。

1666954866091.jpg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指明未来前进的方向,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将对标对表、抓实抓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于自身岗位,努力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每一环节,以绝对的忠诚、过硬的本领、严明的作风履职尽责,以更好的成绩践行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