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进驻】十二届松岭区委第二轮巡察第一批次2个巡察组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

来源:清正松岭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19

10月17日至18日,十二届松岭区委第二轮巡察2个巡察组全部进驻第一批次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工作。

经区委批准,本轮巡察第一批次分别进驻区财政局、区民政局。各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工作见面会,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本轮巡察工作安排。在随后召开的巡察进驻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分别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1666952998009.jpg

1666953012600.jpg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科级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1666953092006.png

1666953131669.png

松岭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