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新林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2

  8月11日上午,新林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祥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2152237.png

  会上,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书记张士清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和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韩祥龙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剖析,并对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和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对党绝对忠诚植根于内心深处,作为安身立命的内心自觉、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的具体行动上。

  会议要求,要认真总结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把抓整改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始终。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能立即整改的就立即整改,对情况复杂、需要一定时间解决的问题,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长效措施不到位不放过,以健全的制度规范工作作风,以良好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制度,巩固整改成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是党推进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要把持续学习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五化三法”贯通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要坚持学习业务知识,提高工作实效,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把个人价值发挥到最大,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践行初心、体现担当,推动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