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监督】新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海涛深入大乌苏镇调研指导乡镇换届工作

来源:新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1

  1634627100059.jpg

  9月27日,新林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海涛深入大乌苏镇指导乡镇换届工作,并召开调研汇报会,大乌苏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海涛认真听取了大乌苏镇党委换届会议筹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议程、参会人数、选票以及会场布置等情况。询问了换届纪律宣传贯彻情况和换届纪律监督执行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并对有序开展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海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换届工作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镇党委班子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区委保持一致;要严肃换届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十严禁”纪律要求,坚决杜绝拉帮结派、跑官要官、说情打招呼等违反纪律的行为,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要统筹兼顾、齐头并进推进各项工作,要端正态度、保持平常心,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服从组织安排,确保换出新班子、新作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