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监督】新林区纪委监委加强节后督查 敲响“纪律”警钟

来源:新林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2-24



1645528934646.jpg

为进一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杜绝“节后综合征”, 2月7日,新林区纪委监委联合林业局纪委成立2个督查组,对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纪律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1645528934546.jpg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对春节后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外出报备、请销假制度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请假、公事外出的工作人员电话回拨进行确认,同时对在岗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以及窗口单位是否存在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情况进行效能督查,确保督查工作落到实处。

1645528934636.jpg

区纪委监委将持续落实常态化、长效化的监督机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检查中发现的违纪问题严查快办,严肃追责问责,及时通报曝光,以强有力监督护航“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林区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原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