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玛县纪委监委开展节日期间纠治“四风”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呼玛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9

“月饼礼盒销售情况怎么样?请给我们看下购买明细,谢谢配合。”“你好,请给我们看一下双节期间的酒席预定单。”“咱们家有哪些高档酒?请给我们看一下销售记录。”“请问你们的带班领导是谁?一岗有几个人值班?每个人值班多久?”……

中秋节期间,呼玛县纪委监委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不打招呼、不定路线,深入机关单位、超市、酒店、特产店酒行、住宅小区、景区等场所开展检查,通过查阅资料、走访询问、实地核查等方式,紧盯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公车私用、公款吃喝、疫情防控、值班值问题,深挖问题线索,严查顶风违纪、隐形变异问题,寸步不让纠“四风”。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积极举报,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

“在加强监督检查的同时,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坚持严字当头,对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快查快办,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以零容忍的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