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组对六个村级党支部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反馈

来源:呼玛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18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4日至16日,县委两个巡察组先后深入到北疆乡铁山村、三卡乡老道店村、白银纳更新村、鸥浦乡鸥浦村等6个村党支部驻地召开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巡察组组长、被巡察村所在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1.jpg

反馈会上,县委巡察组对六个村党支部就上一轮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本轮巡察“回头看”中各村党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三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2.jpg    

    会议要求,一是被巡察党组织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政治定位和政治要求,既要立足治标,推行“当下改”的措施,也要着眼治本,完善“长久立”的制度。二是乡、村两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站位全局,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迅速行动,严格整改,找准体制机制上的“症结”。三是乡镇主要负责人要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继续有力推进未销号问题,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3.jpg

被巡察村党支部书记在反馈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将对县委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

4.jpg